蘇上豪赴監院檢舉 柯文哲:他的指控項目一直在變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劍潭山環境教育館啟用揭幕儀式。(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劍潭山環境教育館啟用揭幕儀式。(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日前來台召開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陸活摘器官一事上扮演「中間人」等,引來柯大動作回擊,揚言不排除另行募款跨國提告;而台北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也質疑柯沒把事情解釋清楚,18日更表示已向監察院檢舉,逼柯回應違背醫學倫理的無心跳器捐一事。對此,柯文哲19日表示,到底吳祥輝、楊憲宏、葛特曼、蘇上豪,對他來講還在瞎子摸象,「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集團在處理。」

柯文哲19日出席劍潭山環境教育館啟用揭幕儀式後受訪表示,去看他(蘇上豪)的指控項目,一直在變,「我剛才再來的時候一直再想一個問題,到底吳祥輝、楊憲宏、葛特曼、蘇上豪,對我來講我還在瞎子摸象,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集團在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