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過世愛人身影 「亡妻」性愛娃娃解相思之苦

▲▼性愛娃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性愛娃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在喪偶之後仍有性需求,但若是忠於妻子不想和其他人發生關係怎麼辦?英國一家性愛娃娃出租公司就推出「客製化」服務,為了一解喪偶人士的相思之苦,特別接受客戶訂製「過世配偶樣貌的性愛娃娃」,從髮色到體重都可以配合。

35歲的媽媽史丹莉(Jade Stanley)是英國性愛娃娃出租商,她表示,開設公司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他人,「並不是所有人都是為了情趣因素購買性愛娃娃。」她認為對於某些有異性社交障礙的人,性愛娃娃是很棒的選擇,有些想要嘗試三人行卻還是不敢找真人的伴侶們,「或許第三人是假人會讓他們比較舒適。」

史丹莉說,近期有很多客戶因為失去伴侶,基於思念,他們想要訂製和伴侶一模一樣的娃娃,「我們從不同角度看待性愛娃娃的功能,這可以幫助他們保有愛人的身影,撫慰他們尋求安慰的心。」專門訂製的娃娃最高要價4000英鎊(約台幣16萬元),從頭髮、眼睛顏色、指甲、體重,甚至是疤痕和刺青都可以重現。

公司商品都在網路上訂購,且會有專人送貨到府,使用過的娃娃都會進行清潔消毒,並換上新的人工陰道。目前僅在英國提供服務,但史丹莉希望下一站能夠進軍美國,拓展成全球化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