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車馬費+透天厝宿舍!花蓮妹接連環call邀面試 網驚勸退:是包養吧

▲▼面試求職。(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網友接到奇怪的面試邀約。(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透過人力銀行找工作,一名網友日前遇上「新鮮人覺得離奇的面試邀約」,她表示自己剛從台南畢業、要回花蓮,有間位在台南的建設公司找上她,老闆開出優渥條件希望原PO面試,還不斷致電、傳訊息。看到過程後,網友紛紛勸她不要去,「太積極的一定都有問題」、「供宿…是不是想包養啊?」

女網友在PTT的Salary板表示,她是台南剛畢業回花蓮的新鮮人,可能是人力銀行配對資料,台南該間建設公司老闆親自打給她邀約面試,職位則是助理。「即使是陰錯陽差,我也有婉拒人已回花蓮,老闆卻很極力說服我再回到台南面試」,而且對方還極力肯定她的人格特質,並提供近2千元左右的車馬費、旅宿費,也說可以親自接她面試,「未來確定就職有空透天可當員工宿舍,不需煩惱外地住宿花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試。(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友最後有表示自己不會去面試。(示意圖/pakutaso)

原PO雖然認為有點離奇的好,不過對方態度誠懇親切,她便再致電確認面試,也訂好車票、住宿,但老闆在電話中說要忙、會再打給她。「更離奇的事就來了,將近半夜我已睡時(老闆)打了幾通」、「早上七點多又開始打,雖然我已清醒,但是看到連環摳,反而有害怕的感覺湧上來」,她還接到對方訊息「抱歉我忘了回撥給妳了」、「真的很抱歉,不是故意的」、「哎呀你真的在生氣了唷!」

她想了一陣子後,還是回電給對方,老闆則是說他只是想強調自己開出的條件與面試邀約都是認真的,並沒有隨口說說,會打這麼多通也只是怕「說要再打卻又忘記回電」,會讓原PO生氣。女網友直說,她的心情從開心→懷疑→放心→害怕→猶豫,忍不住將事情貼出,詢問鄉民該怎麼辦。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討論,「他開的條件跟給小三差不多啦」、「找老婆的fu,很不正常,小心為上」、「我懂那種期盼自己是這麼巧遇到好老闆的心情,但請妳審慎思考妳身上是真的有什麼讓他這麼追求的」、「確定不是私人24H助理嗎!這看起來像包養或有特殊服務的助理」、「宿舍X、包養O」、「這麼頻繁的連環摳,看就覺得很有問題」、「感覺是黑的,還員工宿舍,不要被控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