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收到「館長」花籃祝高票當選! 韓國瑜:感謝患難交心


▲館長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直播後遭停權,他不滿開嗆民進黨網軍。(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創下高點閱,接連遭受綠營網軍及民代攻擊,表態自己支持韓國瑜,並用實際行動力挺。韓國瑜臉書18日秀出一排館長送的祝賀花籃,預祝高票大選,他發文表示,「由衷感謝患難中交心的您們」。

「館長」陳之漢近日被民進黨盯上,民進黨立委說他罵3字經很不入流,館長回應,「我就是沒水準,酒駕、打架、霸佔主席台最有水準!」接著又被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分享館長 5 月到高雄稱讚不已的直播影片,諷刺他對高雄立場不一致。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暗酸館長配合韓國瑜的選舉訪問講高雄衰退。

館長說,韓國瑜有中沒中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希望韓國瑜會中,因為換人做做看嘛!館長指出,高雄那天民進黨造勢晚會有3萬人參加,但他們太不了解年輕人,不要以為到現場才叫票,網路不叫票?館長相信投票日那天,一定很多北漂青年賭爛,統聯坐一下,或高鐵坐一下,開千元,走走走,甘願啦,爽!

韓國瑜表示,感謝患難中交心的您們。「館長與我過去素昧平生,至今緣僅一面,只因為我們有著類似的正義感與價值觀,讓館長近來遭受許多不實的攻擊謾罵。」他說,不過館長的飆悍果然啥咪攏不怕,昨天還送來了一串花籃乎我加油打氣,對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謝。

韓國瑜也說,想藉此機會,感謝其他許許多多的義勇軍朋友們,「面對我們對手沒有底線的圍剿與抹黑,大家依然風雨相挺、患難交心」。他說,正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期盼,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這個黑暗的時刻,找到一個光明的方向,在這個無所不在的打壓裡,找到無所不能的力量。

▲▼「館長」送韓國瑜花籃預祝高票當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送韓國瑜花籃預祝高票當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送韓國瑜花籃預祝高票當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