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不跳海了 陳其邁:希望王世堅珍惜生命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為願賭服輸,被網友封為「真男人」!王17日再度放話若高雄綠地變藍天就要跳海,被外界笑稱根本是助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過,王世堅18日臉書發文指出,他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根本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對此,民進黨高雄市候選人陳其邁回應,希望王世堅珍惜生命。

王世堅在節目上說,「看到這些假民調,心情就像跌落深淵,逆風高飛」。陳其邁18日下午受訪表示,如果他當選,也會請王世堅跳海,不過會先教他潛水,「不然這種常常跳海,恐怕早晚有一天會出事!」,更擔心選民為了想看王世堅跳海而票投韓國瑜。

陳其邁表示,高雄人對民進黨在高雄的選情很有信心,但還是希望王世堅珍惜生命;假如他當選高雄市長,也會請王世堅跳海,不過會先教他潛水,否則常跳海早晚有一天會出事,希望王世堅先把基本功夫學好。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稱,王世堅以前就跳過海,不過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王世堅也回應,「11月24日柯文哲落選,剃光頭!一諾千金,誠信至上!王世堅說到做到!」。

▼王世堅發文表示自己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圖/取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發文。(圖/取自王世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