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發生神奇轉變? 游梓翔:柯文哲才是髮夾彎的曠世奇才

▲▼柯文哲出席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大選將至,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看漲。不過,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17日則認為,柯文哲曾說「國民黨收押貪污的陳水扁,是中共代言人」、「馬英九的經濟模式是鎖住一中市場,把台灣和中國綁在一起」、「簽ECFA不要說醫生會失業,我看妓女都會失業」,不到10年卻有神奇的轉變,「柯文哲才是髮夾彎的曠世奇才」。

游梓翔在臉書表示,柯文哲可能轉變的原因有二,第一,柯文哲其實沒變,只是暫時用白色遮住墨綠;第二,柯文哲知道兩岸一家親才對台灣真正好,所以柯文哲真的變了。

游梓翔認為,雖然柯文哲的不少言行顯露出可能是原因一,但他寧可相信原因二才是柯文哲轉變的關鍵;如果是原因二,以柯文哲的高度,其實有責任用自己的正向轉變,用那些讓柯文哲發生正向轉變的理由去說服民進黨,就算墨綠到發黑的台獨政客永遠說服不了,至少可以影響更多的人,讓台灣別再亂下去了。

游梓翔指出,「但柯文哲沒這麼做,他『只是嘴上親』和向獨派道歉讓人見識了他的『聰明』」,如果柯文哲是原因一才有如此大的轉變,那就應證了政治是高明的騙術,「我們肯定見到台灣騙得最高明的一號曠世奇才了」。

世新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開心表示,世新大學很榮幸能接待美國記者團。(圖/世新大學提供)

▲游梓翔。(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