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喊選上速拆蔣公銅像 丁守中酸:市民關心?

▲▼丁守中信義區後援會。(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信義區後援會。(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蔣公銅像存廢一直是爭論不斷的議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3日承諾,若是成功當選,會用最快的速度將蔣介石銅像處理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4日成立信義區後援會時回酸,「市民關心嗎?」

由於姚文智表示,上任後將快速推動轉型正義,還坦言民進黨其實做得太慢,他也很生氣,未來他一定用最快的速度,處理掉台北市所有的蔣介石銅像。丁守中則回嗆,台北市民關心這些問題嗎?台北市民低薪窮忙,你去拆蔣公銅像有用嗎?他還說,姚文智如果持續操作意識形態,對台北市加速繁榮發展、提升薪資一點幫助也沒有。

對於今年的選情,丁守中表示很有信心,一步一腳印,基層強力動員,市場全力的跑,和議員結合,所有議員里長活動全面參加。

另外,今年是否因經費缺乏,選戰較難打?丁守中表示,現在就是草鞋布鞋,用最精簡的方式,用勤走基層的方式,不用組織動員的方式打這場選戰,用網路、通訊軟體做文宣,用新的高科技的打法,另外也盡量勤走基層,走入市場、社團、社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