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公司急切割! 丁守中洗腦Rap競選歌曲非原版

▲▼丁守中公布競選歌曲。(圖/取自影片)

▲丁守中公布競選歌曲。(圖/取自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推出競選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以嘻哈Rap方式呈現,並由丁守中團隊成員演唱錄製,被爆歌詞重複性高、非常洗腦,引來部分音樂人批評是數來寶、不尊重專業,歌手謝和弦也批「非常不行」。對此,製作該曲的音樂公司急切割,在粉專發文澄清該版本並非他們所製作。

丁守中受訪表示,這歌滿洗腦的,寫的還不錯,感謝年輕人的創意。這首『台北的未來在手中』首次發布時,標明作詞、作曲、編曲、錄音、混音都由「OC Music」製作而成,由於歌曲遭受許多批評,連帶OC Music粉專也被抨擊。

▲▼ 丁守中競選歌曲音樂公司。(圖/截自OC Music臉書)

▲丁守中競選歌曲音樂公司。(圖/截自OC Music臉書)

面對部分網友負評,OC Music 8日在粉絲專頁發文澄清,「很特別且學到很多的一次經驗,不過這邊也要註明一下此cover版本的,後製、錄音、混音部分並非由OC Music所處理,之後會釋出的原唱版才是」。

有網友批評「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丁守中的歌可以做的那麼瞎嗎?小心別把招牌做壞了」、「丁守中這首歌讓我覺得你們這個OCmusic團隊超弱」。另有網友鼓勵,「這黑鍋不背XD」,「等你們的原唱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