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成立南迴4鄉後援會 劉櫂豪:超越藍綠讓台東更好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出席金峰鄉、太麻里鄉、大武鄉、達仁鄉南迴線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出席金峰鄉、太麻里鄉、大武鄉、達仁鄉南迴線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7日接連出席金峰鄉、太麻里鄉、大武鄉、達仁鄉南迴線後援會成立大會,頒發證書。目前已成立山線、縱谷線等鄉鎮及客家後援會,現場民眾皆高喊「凍蒜」。劉櫂豪表示,在過去七年多來,爭取許多建設,未來大家也一定可以在11月24號向朋友推薦劉櫂豪,他一定不會給大家失望。

劉櫂豪表示,在這七年多來,爭取許多建設,不論是花東鐵路雙軌化編入前瞻預算,或者是台坂、達仁、森永的自來水普及工程,還有爭取農作物損害、水平棚架、釋迦鐵條補助,解決民眾困難,不愧對民眾一票一票的支持。

劉櫂豪更表示,每到選舉就有許多口水,恐嚇農民、縣民,這是不負責的行為。他也強調,如果擔任縣長,一定會持續一步一腳印,來為鄉親爭取更多的福利,把台東打造成一個每一個人都能圓夢的地方。這些年來,感謝有大家的支持,無以回報,一定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做事。這次的選舉,是一場攸關台東未來的選舉,大家一定要勇敢的站起來超越藍綠,結合大家的力量,讓台東更好,讓台東可以成為實現夢想的地方。

劉櫂豪最後感性表示,前幾的月在一個金崙家族的聚會時,有位排灣族姊姊告訴他,「Puljaljuyan(布拉瑞揚,劉櫂豪的排灣族語名)我們現在很安心地把這一票投給你,因為你是我們的家人,這十幾年從不認識你到接納你成為我們的家人,我們對你的情感與信任是跨越政黨的,這樣的鼓勵持續感動著劉櫂豪,劉櫂豪放在心裡,以更大的力量繼續帶著台東向前。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出席金峰鄉、太麻里鄉、大武鄉、達仁鄉南迴線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頒發後援會會長及幹部證書一同高喊口號。

前立法委員林正二表示,劉櫂豪替台東爭取許多建設,不論是南迴鐵路電氣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走遍每一吋土地,知道所有縣民的聲音,每天往返不畏辛苦,只有這種傾聽百姓聲音,苦民所苦的人才可以帶領我們台東走向國際。

前原民會主委陳建年也認同表示,劉櫂豪是他看過最適合台東的縣長,了解台東,白天看見他在立法院,傍晚、晚上就可以看見他在台東的足跡。他表示,要以前縣長的身分來向大家推薦劉櫂豪,在台灣找不出比他有毅力的人,他的認真是有目共睹,連外縣市都有人來打電話幫忙拉票,我們一定要全力支持。

太麻里鄉原住民後援會會長卓新民表示,台東人口數或許都沒有台北一個都會區的里民人數多,沒有資格選藍綠,只有選擇對的人。這次堅定支持劉櫂豪,是因為我看見他的堅持,其他縣長參選人都沒有他的能力。他更以原住民身分表示,只有失敗過的人,才會珍惜為選民服務的機會。相信劉櫂豪進入縣府,一定能夠帶領台東走向更好的地方,釋迦在劉櫂豪努力都能走出國際,更何況是原住民這麼棒的文化,大家一定要堅定支持。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出席金峰鄉、太麻里鄉、大武鄉、達仁鄉南迴線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與支持民眾握手致意。

太麻里鄉鄉長程正俊表示,劉櫂豪在中央當我們的靠山,為鄉內爭取許多的預算,例如鄉公所的改建一億兩千五百萬,還有許多前瞻經費、原民會、水保局,都是靠劉櫂豪在中央替我們協調才有資源挹注,如果未來劉櫂豪擔任縣長,一定能夠協調中央為台東帶來更好的建設。他也強調,未來若當選縣議員,一定也會跟劉櫂豪縣長來共同努力。

退休校長葉神保此次擔任達仁鄉後援會會長,他表示,通常人一次失敗就會選擇放棄,但是劉櫂豪沒有,這麼堅持走片每一吋土地的人,我們這次一定要將他送進縣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