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男友綁19個月大女嬰雙腳…臉朝下睡覺! 冷血母:她惹惱我

▲▼(圖/翻攝自太陽報)

▲19個月大的艾莉遭綁在床上,面朝下窒息死亡。(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只有19個月大的女嬰艾莉(Ellie-May Minshull-Coyle),先前因為哭鬧,被到媽媽羅倫(Lauren Coyle)嫌煩,還遭到羅倫20歲的男友瑞斯(Reece Hitchcott)將她腳踝綁起,囚禁在嬰兒床上,最後因臉部朝下倒臥而窒息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羅倫向警方供稱,為了幫助艾莉睡眠,所以瑞斯開始會將女兒綁在床上,雖然她不贊成這種作法,但是仍任由男友這樣做;不過羅倫被查出,在艾莉被發現死亡的前一天晚上,曾經發過「今晚這個孩子惹怒了我」的訊息給朋友。

在艾莉被綁住放上嬰兒床後的第二天早上9點,羅倫的父親到家中探望孫女,但卻意外的發現艾莉已經沒有呼吸了,在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羅倫的父親說,女兒曾打電話表示,艾莉在夜裡連續哭了2個小時,瑞斯把她帶去處置了。

報導中指出,這對狠心的情侶除了涉嫌虐待小孩之外,還讓艾莉住在不見天日的房間裡,嬰兒床被放在房間角落,與牆壁緊貼,旁邊更堆滿了雜物,嬰兒床恐怖的景象也被外媒形容成「怪物籠子」;但是羅倫跟瑞斯兩人仍然否認自己的過失。

根據警方調查,艾莉不僅腳踝上有綁痕,手上、胸部跟腿部也都有,推測她不只一次被綁在床上,而她的死因則歸於身上緊密的束縛,再加上臉部朝下,伴隨著體溫過高窒息而死。

當地檢察官表示,艾莉的死相當無辜,而且其實是可以被完全避免的,她的媽媽及其男友目前因「囚禁」孩子在床上,和用東西將孩子綁住的行為,被指控2項虐待兒童,審判仍在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