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挖出20年前女筆友小紙條 81字純情示愛讓他好懷念

網友整理抽屜找到當兵時交筆友年代的小紙條。(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這本《愛情青紅燈》交友雜誌曾經相當流行。(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劉姓網友日前在家中整理抽屜時,意外找到年輕時認識的女筆友留下的小紙條,雖然照片已經弄丟了,但看到上面每一句話背後代表的青澀回憶還是很懷念,於是決定PO上網和大家分享當年交筆友的經驗,「希望大家回憶起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有沒有共同經歷?」

已經泛黃的小紙條上寫著,「阿武啊,怎樣,照片如何啊?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撩人的一張了!不過,你有沒有發現一個缺點呀?找到了再告訴(我),OK!那時我58公斤,現在比那時瘦滿多的,我覺得啦!對了,你可千萬別寄信喔!不然我會很慘的!」短短81個字卻藏不住夾在字句之間的滿滿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整理抽屜找到當兵時交筆友年代的小紙條。(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20年後原PO看著當年收到的小紙條仍覺得很有趣。

原PO提到,會認識這位女筆友是透過交友小雜誌《愛情青紅燈》,依稀記得對方是住在宜蘭或基隆,只是現在已經找不到照片了,20年後整理抽屜意外找到紙條,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推算當初這位妹妹應該也已經30多歲了,本人長得滿清秀,但我絕對沒有非分之想,因為她當時未成年,希望讓大家回憶起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有沒有共同的經歷呢?」

這篇PO文從爆廢公社分享到爆料公社,其他網友看完也忍不住懷念起那個還會交筆友的年代,「好懷念以前寫信跟朋友交流的時候」、「那本雜誌四、五年級生應該很熟,當時堂姊們很風行,還傳閱到我手上」、「記得以前的自我介紹都滿ㄍㄟ掰的,興趣是沉思、看海、淋雨之類,哈哈哈」、「當時好單純,真的會見面吃飯,不像現在人都沒看過來被假照片騙一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