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捲花名冊事件 陳佩琪護尪5字回應暗酸爆料者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日前遭名嘴爆料,在前副總統呂秀蓮作東的餐敘上大談嫖妓、花名冊等,引發外界討論。而之前有訪問推測陳佩琪沒有否認柯文哲在餐會上大談嫖妓、花名冊一事,她嚴正表示「根本沒這回事」,案酸爆料者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正直、誠信」是做人最重要的價值。

陳佩琪提到有名嘴在節目上爆料,「柯文哲就在那邊囂張,驕其妻妾,他好高興的說他去中國被怎麼招待…」還稱兩夫妻在餐會上大吵,搞的前副總統呂秀蓮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陳佩琪說,餐會聊天的內容,應該去問問當天與會的來賓,或許當天閒聊的內容來賓忘了,不過若有這一段「夫妻當著大家面大吵起來,柯太太發飆到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情節,他們會忘記嗎?

陳佩琪表示,自己受訪時曾說「不記得餐會閒聊的內容了」,結果就被有些人據此推測,「我沒有否認」,她強烈在此聲明, 所謂「不記得了」、「記不清楚」,就是因為「根本沒這回事」,若有這類談話 ,或有當場發飆,我自己一定記得,我要說:「 沒這回事、 沒這回事、沒這回事」,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陳佩琪暗諷爆料名嘴,人最重要的價值是「正直、誠信」,從小老師和父母都教我們,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不可說謊,不要無端憶測 ,不許捏造事實,這些是做人的基本價值, 我到現在都不敢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