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衝著柯文哲來?丁守中:被揭弊的人應該清楚講明白

▲專訪丁守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準備在2日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對於他是否會在記者會上說明自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紛爭,外界都拭目以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日上午表示,他覺得要揭弊的人,必須要提供完整的證據,被揭弊的人也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對於葛特曼曾在書中指柯文哲捲入器官買賣,如今還親自來台準備開記者會,此舉是否會影響到北市的選戰?丁守中也說,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政治人物都要接受各方面的檢驗,那麼要揭弊的人要提出足夠的證據,但是被人家質疑的政治人物也要說清楚講明白。

另一方面,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受訪2日上午則表示,真金不怕火煉,柯市長覺得經得起考驗,審慎、尊重對方在台灣發表的看法或捍衛他的價值。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