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藥丸印「LV」 警疑「你那麼年輕」...原來是毒品

屏東警方查獲林姓男子持有藍色小藥丸,查出是來是二級毒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林姓男子持有藍色小藥丸,發現是二級毒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你那麼年輕也要使用藍色小藥丸喔?」屏東警分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在屏東市攔下盤查25歲林姓男子騎乘機車,發現他身上帶著疑似威而鋼的藍色小藥丸,他支吾其詞,警方發現可疑,帶回調查,初步篩檢是二級毒品搖頭丸,訊後1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警員兆明福、郭采靈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行經屏東市瑞光路三段時,看到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行跡可疑,上前攔住,發現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徵得他同意後在身上查到15粒藍色小藥丸,乍看之下,很像是市面上販售的壯陽藥威而鋼,再仔細看清楚,還印有「LV」字樣,外型粗糙,感到可疑,詢問他「你也要用這種東西喔!」,他眼神閃爍,回答不出來,研判應該不是壯陽藥,帶回調查。

員警在派出所內,以毒品試劑檢驗,確定根本不是壯陽藥品,而是第二級毒品,也是一種興奮劑,功效類似搖頭丸,是年輕人開派對常施用的軟性毒品,副作用很可怕,會造成嚴重的妄想、幻覺,甚至賠上性命,提醒民眾小心。

屏東警方查獲林姓男子持有藍色小藥丸,查出是來是二級毒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林嫌持有的藍色小藥丸,還印有「LV」字樣。

林嫌供說,向友人購買自己使用,警方查出他無業,沒有經濟來源,對他的說法存疑,先依法送辦,再往上追查,冀望將販毒一網打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