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煮愛心湯麵!她看傻「白色條狀物+軟爛綠葉」 網驚:以為蠶吃桑葉…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這鍋到底是什麼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道媽媽煮的菜都是愛心,一名女網友日前回娘家,但明明媽媽有煮麵,弟弟卻喊餓,她忍不住問「媽不是有煮?」弟弟則叫她自己去看。這一看讓原PO直呼「真的沒胃口」,網友也紛紛笑說「我…剛剛以為是蠶寶寶在吃桑葉」、「戈登:妳媽怎有辦法把地瓜葉煮成茶葉」、「已經從葉綠素升等成葉黃素了,快吃!」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回娘家,在路上有買一些麵包,回家後就問媽媽有沒有吃早餐,媽媽便說有煮麵,但弟弟卻跟她喊餓。原PO忍不住問弟弟「媽不是有煮?」弟弟聽了,則是叫她去後面看看敢不敢吃,「我看了…真的沒胃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感覺媽媽是想煮湯麵,但鍋子裡混著各種白黃色條狀物、綠色的葉子和一些湯水,畫面看起來超詭異,完全不像外面店家會出現的湯麵。原PO便去問媽媽到底煮什麼,才知道原來湯裡的菜是地瓜葉,最後直說「我爸也說過我煮的比媽媽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媽媽煮的是地瓜葉湯麵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笑說,「對不起…個人看了覺得像是一堆蟲在吃葉子」、「怕蟲的一看到先嚇軟了」、「麵跟菜都煮過頭了」、「應該減肥餐,看了讓你不想吃」、「我以為是蠶寶寶在吃桑葉呢」、「最強的應該是…妳老爸」、「這鍋如果硬要選個東西吃,我選鍋子」。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可能只是賣相不佳,「地瓜葉麵,好吃阿!以前都是加味味麵,一顆蛋,好吃」、「也許味道很好」、「不懂這碗麵的好,有吃過的都很不錯」、「色彩可能沒有很可口,但媽媽的愛心絕對讓人讚不絕口」、「媽媽的味道,等媽有一天離開後,就沒機會吃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