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選會挨轟助選會!國民黨爆連署書多1萬張來自台中、台南、高雄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反空汙公投」被指不合格連署份數49.4%造假,中選會2日將召開委員會審議是否成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日也排定中選會業務報告,並發動甲級動員準備「伺候」中選會官員。國民黨團在委員會開始前也提前到現場卡位,並向媒體爆料,公投連署大量抄寫來自台中、台南、高雄,痛批「中選會淪為助選會」。

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表示,在反空汙公投連署的部分,國民黨送出48萬8千張,但是最後的查核結果49萬7千張,將近1萬張,是誰丟進去的?是不是中選會丟進去的?誰在亂搞公投?這是第一個事證,國民黨8月27日送出之後,中選會9月3號更改查核規則,認為筆跡相似全部要認定為大量抄寫和偽造,這個是最大的事證。

曾銘宗接著爆料,有關7萬7千張大量偽造的部分,這其中47%,也就是3萬6千張,來自高雄、台中和台南,因為這些綠營縣市配合中選會操作,他要請高雄市政府站出來說明,為何透過大量抄寫配合中選會操作,甚至配合中選會修改核對須知。

曾銘宗說,前陣子促轉會內部錄音帶說中選會是西廠,原來西廠配合這樣的操作,包括綠營縣市的高雄、台中和台南,「我們原來才恍然大悟,被中選會擺了一道」,中選會變成民進黨的助選會,中選會不獨立、不中立。

▼國民黨團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 國民黨團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 國民黨團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 國民黨團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刻意操作? 國民黨爆:公投連署大量抄寫來自台中、台南、高雄。(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刻意操作? 國民黨爆:公投連署大量抄寫來自台中、台南、高雄。(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