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去菜市場買菜提升信心? 「達爾」全副武裝教提升自信

▲▼Ken桑扮成七龍珠的達爾教導大家觀念。(圖/翻攝自Youtube/桑ken)

▲Ken桑扮成七龍珠的達爾教導大家觀念。(圖/翻攝自Youtube/桑ken)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成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談戀愛,當然有人熱戀也有人感情無法長久,很快嘗到失戀的滋味,這種感覺痛徹心扉,也有很多人用極度負面的情緒和行為來麻痺自己,設計師Ken桑化身成「達爾」來告訴大家如何用正確心態面對失戀的衝擊。

Ken桑這次不教大家如何度過這個傷痛,而是教導大家如何再次站起來,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久而久之將愛都給了自己的另外一半,最自己的愛越來越少,但是當感情觸礁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其實愛自己太少,反而會因為失戀而喪失自己或是生活上的一些目標,Ken桑將之稱為「轉機」。

▲▼Ken桑扮成七龍珠的達爾教導大家觀念。(圖/翻攝自Youtube/桑ken)

▲Ken桑提到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弄對方向,投其所好。(圖/翻攝自Youtube/桑ken)

同時,Ken桑也說道,如果因為失戀而去剃個大光頭其實並不會引起對方同情,而是顯現自己更不愛自己,如果想要挽回感情甚至是搜尋下一個目標,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投其所好」,至少也要讓自己在外觀上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畢竟在素昧平身的情況下,外觀如果不修邊幅又讓人感覺隨便的話,應該也不會有人會進而一步去了解內在

Ken桑提到最關鍵的一點,許多人方法找到了但是缺乏「自信」,可以多嘗試去菜市場買菜,因為攤販都會喊著「帥哥帥哥,今天買菜嘛」,乍聽之下好像在唬爛一下,但是其實是一種心理催眠,就像是「吸引力法則」提到的一樣,每天給自己灌輸正面能量,久而久之自己就會開始自信起來。

最後Ken桑想說,如果天生在顏值方面不如人,那就是透過後天的努力去提升自己,充實自己的內在,學習一些品味,都可以讓自己煥然一新,「當越愛自己時,才會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在哪裡」,這是Ken桑最想要表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