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婦聯會後路意外敗給張培士?雷倩傻眼否認:連我都投給他耶!

▲▼婦聯會主委雷倩。(圖/記者徐政璿攝)

▲婦聯會主委雷倩。(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隸屬於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旗下的婦聯社福基金會27日進行董事會改選,現任董事長張培士連任成功,婦聯會主委雷倩為副董事長,卻有消息人士指出,雷倩希望奪下董事長,好在婦聯會消失後還有後路,最終卻失利。對此,雷倩受訪時則有些傻眼,她說這次選舉改選董事長、副董事長、董事都是「同額競選」,全部7比0無異議過關,否認搶董事長一職,「連我都投給他耶」!

不當黨產委員會10月4日將舉行「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之財產是否為不當取得財產」聽證程序,婦聯會除了已經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之外,資產也恐收歸國有。另外,根據黨產會調查報告,認定婦聯會經費來源主要就是勞軍捐,還發現獨立於會計室之外的「保管委員會」。

雷倩對此痛批黨產會報告斷章取義、以偏蓋全、計算錯誤,還說聽證程序有「準司法性質」,若無基本的程序正義及武器對等原則,「黨產會豈非自甘淪為私設刑堂的西廠?」她強調,婦聯會26日收到黨產會送回來的資料,正在趕工查對。

至於婦聯社福基金會董事會改選,現任董事長張培士連任成功,雷倩為副董事長卻有平面媒體報導,消息人士指出,雷倩希望奪下董事長,好在婦聯會消失後,還有後路,最終失利。

對此,雷倩受訪時則有些傻眼,她表示,這次選舉改選董事長、副董事長、董事三個位置,但都是「同額競選」,只有一人參選,全部也都是7比0無異議過關,否認搶董事長一職,「連我都投給他(張培士)耶」!

張培士隨後也發出聲明指出,27日婦聯社福基金會第八屆第一次會議選舉董事長及副董事長。會議進行平和順利,由雷倩董事提名張培士連任董事長,由前副董事長提名雷倩為副董事長,經由出席之董事 投票,兩人皆分別全票當選。全體董事皆同心允諾這新的一屆董事會將盡力投入更多的社會福利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