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插秧式倒卡田邊 「田中站到了」駕駛開車門神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姓送貨員今日(27日)上午8點30分行經新竹縣新豐鄉王爺橋替代道路,結果竟然看到一輛黑色豐田倒插在田邊,只剩下懸在半空中的右後輪沒有進到田裡,誇張的一幕讓他忍不住開玩笑稱之為「汽車特技『飛躍田間』」。

送貨員看到汽車特技「飛躍田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摔落的汽車車頭幾乎完全卡進田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照片中,這輛黑色豐田以左側車頭朝下的方式,斜斜倒插進一處農田裡,左後輪剛好卡進溝渠中,右後輪則隨著車身高高懸空,駕駛座的車門卻是開著的狀態,不論是車內還是旁邊的田野都沒有看到駕駛的蹤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男提到,這一幕是他早上送貨時看到的特技飛躍田間,因為駕駛人已經跑得不見蹤影,懷疑可能是酒駕自己開到「犁田」,「這條路我從小走到大,加上變成替代道路之後一堆車經過,速度能多快?不太可能因為超速煞不住。」

送貨員看到汽車特技「飛躍田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現場並沒有看到駕駛。

送貨員看到汽車特技「飛躍田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也有路過網友說,其實他早上7點多經過的時候車子就在了,或許事發時間是在凌晨;其他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調侃,「這樣也行?是閉著眼睛開車嗎?」、「可能駕駛趕著要去種田」、「現在的人喜歡把轎車當牛車開」、「一個插秧的概念」、「路這麼大條還可以掉下去,我看了也是醉了」、「各位旅客,田中站到了」。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緩頰說,駕駛從事發之後就離開現場,不能證明是否有酒駕,「或許是為了閃避老人家或動物才會急轉彎,請大家小心發言。」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