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車禍被平板砸破頭慘死 癱軟安全座椅上母崩潰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坐著安全座椅,卻還是在車禍中喪命。(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蓬特韋德拉省26歲的母親24日開車載著3歲女兒外出,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後座的女兒雖然坐在安全座椅上,但強大的衝擊力導致臉部直接撞上手中的平板電腦,頭部嚴重受創,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母親開車行經蓬特韋德拉省比拉諾瓦德亞羅薩(Vilanova de Arousa)某街道時,因為視線受到陽光影響,沒有發現前方的校車緊急煞車,導致閃避不及追撞上去,反應過來後連忙回頭一看,3歲的女兒仍坐在安全座椅上,但頭臉嚴重受創甚至有外傷。

▲▼平板,追劇,行動投保。(圖/達志/示意圖)

▲現代部分家長怕孩子吵鬧,會把平板當成玩具拿給他們玩。

不幸的是,雖然救援人員不惜出動直升機以最快的速度將女童送醫,最後還是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推測,事發當下女童應該還在玩手中的平板電腦,無奈追撞的衝擊力道太大,反而被平板砸破頭,進而釀出這場悲劇。

這起車禍事件一共造成1死2傷,肇事的母親和校車上一名學生接受治療後都各自返家休息。由於女童的主要死因很有可能就是平板,算是相當罕見的案件,事後西班牙交通警察協會除了向女童的家屬致哀外,也不忘提醒其他家長,在意外發生瞬間車內任何沒有被固定的東西都有可能成為「凶器」,還是盡量不要在車裡擺放未固定的物品,以免悲劇重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