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大嬰深夜哭鬧 父母碎玻璃刺肚20血洞:這是農村偏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襄陽市50天大的男嬰澤澤(化名)夜晚哭鬧得厲害,他的父母相信用碎玻璃在身上刺幾下就可以改善的偏方,於是在腹部和背後連刺20多個「血洞」,沒想到卻差點害死一條小生命。

根據《湖北日報》報導,澤澤的父母發現孩子在10多天前開始夜晚哭鬧、不睡覺,還很容易受到驚嚇,於是四處打聽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後來有人告訴他們一個農村偏方,就是用碎玻璃在孩子身上扎幾個洞,流點血就沒事了。

50天大嬰夜夜哭鬧,父母信偏方碎玻璃刺成蜂窩。(圖/翻攝自微博/湖北日報)

▲澤澤的肚子上都是傷痕。(圖/翻攝自微博/湖北日報

雙親為了讓兒子好好睡覺,竟然真的拿出碎玻璃在腹部及背部刺了20多下,沒想到一弄完孩子就不哭不動還緊閉雙眼,這才發現情況不對趕緊送醫。醫護人員回憶,男嬰送來的時候身上的皮膚滿布針眼般的孔洞,看起來就像蜂窩一樣,「他還那麼小,家長怎麼狠得下心、下得去手啊?」

然而,澤澤送醫治療後情況並沒有好轉,目前仍在兒童加入病房觀察當中;醫院方面僅表示,會在進行更全面的檢查,儘快找出病因。大陸網友看完報導紛紛留言感嘆,「現在醫療這麼發達,怎麼還有人會相信這種偏方呢?」、「無知真的會害死人,希望孩子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