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ATM還有錢!他去領錢見「3個字」爽炸 網笑:人家有富爸爸你有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節連假3天結束,超商的提款機的錢也都被領到見底。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ATM的上頭貼了一張紙條寫著「沒有錢」,他開心地說,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比ATM有錢的一天了,其他網友卻馬上突破盲點,「人家有富爸爸你有嗎」。

▲中秋節3天連假結束,許多超商的提款機都見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中秋節連假3天結束,許多超商的提款機都見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放完連假到超商想領錢,竟看到ATM上貼著「沒有錢」的手寫字條,要另尋提款機的他看到完全沒有一絲不悅,反而開心地說,「終於等到我比你有錢的一天了齁」,可愛的反應讓許多網友笑著回應,「霎那間~我變得超有自信」、「我身上的錢終於超越提款機的錢了」。

也有網友殘酷地突破盲點,「他的補給出現,他一樣跩好嗎」、「你也只能囂張這幾小時而已」、「人家有銀行當靠山,你有嗎」、「晚一點他又是你比不起的富豪」、「等它爹娘來了,你就知道它的厲害」、「他有錢的時候,可能你的存款是他的零頭」。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