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留言「以後駐台部隊也會關注」 解放軍駐港部隊微博:有遠見

▲▼駐港部隊微博官方帳號26日開通。(圖/翻攝自微博/駐香港部隊)

▲駐港部隊微博官方帳號26日開通。(圖/翻攝自微博/駐香港部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駐港部隊(People's Liberation Army Hong Kong Garrison)官方微博26日上線,首日推出留言抽坦克模型活動引起關注。有網友留言,「以後會關注駐台部隊微博。」駐港部隊官方微博以「有遠見」回應。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簡稱「駐港部隊」,1996年1月28日組建完畢,1997年取代原本駐港英軍進駐香港,是大陸解放軍派駐香港負責防務的軍隊,由陸軍、海軍、空軍組成,隸屬解放軍南部戰區,是解放軍目前唯一由陸海空三軍合成的部隊。

駐港部隊微博帳號26日開通,未來在這裡能看到軍事訓練畫面,以及部隊平日的生活趣事。官方微博上線後立刻開辦抽獎活動,要送出坦克模型,並選出5位粉絲送出駐港部隊軍營開放日活動紀念帽。

除了留言抽獎的網友之外,還有人表示,「以後駐台部隊也會關注」,駐港部隊官方則已「有遠見」回應,引發聯想。

▲▼有網友留言「以後駐台部隊也會關注」,駐港部隊回應「有遠見」。(圖/翻攝自微博/駐香港部隊)

▲有網友留言「以後駐台部隊也會關注」,駐港部隊回應「有遠見」。(圖/翻攝自微博/駐香港部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