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老同學揪同學會「有詐」 他敷衍完封鎖...網笑:大爛招

▲準人夫揪同學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失聯已久的老同學突然熱絡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和一位失聯很久的國中同學搭上線,對方想找大家出來聚聚,希望能抽空辦同學會,並點名曾是班長的他,沒想到主揪醉翁之意不在酒,讓他傻眼怒封鎖;而網友們看完忍不住笑回,「哈哈哈蠻有創意的」、「這招有點爛」。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某位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說要辦同學會,結果竟是說時間地點辦在他的婚宴,真讓我傻眼!感覺真的很差,已封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那位同學將原po和另一位同學(簡稱B)加進Line群組,直說「很久沒聚聚了,想說找個時間辦個同學會如何,班長在嗎?請出聲。」三人聊了一會兒,由於大部分人都有家室,他們不禁煩惱時間、地點難喬,而B更表明,若要去勢必得先把孩子安置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沒想到,主揪突然話鋒一轉,表示自己11月結婚,「那天星期六,看要不同學會辦在那一天?晚上6點在三重,離捷運XX很近。」看他熊熊來這齣,兩人瞬間傻眼,敷衍說「是喔」、「也是要看大家時間吧...。」

不過主揪並未察覺,接著回「儘量啦!我們先定那一天,星期六晚上時間應該還好吧。」對此,網友直說「既然他這麼敢講,反正參加同學會辦聚餐本來就要花錢,那就當作聚餐費,把預算的花費包給他」、「我只看到班長被綠了」、「小弟當初結婚就是順道國中同學會!當天全都到」、「可能樓主跟新郎新娘不熟,才會這樣認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