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帕拭淚!「粉紅點點男」蹲區間車擋道 見列車長爆哭:叫警察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啦,不哭不哭!臉書「黑色豪門企業」PO出影片,22日晚間7時許,一名身穿粉紅點點襯衫的男子搭乘台鐵由桃園往鶯歌的區間車,但卻蹲坐在地影響他人通行,列車長巡視時見狀立即請男子起身,但男子情緒相當激動,一見列車長後眼淚旋即奪眶而出,還淚眼汪汪、語帶哭腔地嗆聲「那你叫啊!你叫啊!你叫警察啊!」隨後蹲地頻頻拿出手帕拭淚,荒謬的畫面讓現場乘客全看傻了眼。

「那你去叫警察嘛!」身材高挑、染著金髮的男子,見到列車長請他起身,一秒觸動哭點,一邊嗆著列車長,眼淚一邊不聽話地往下掉;只是男子這樣委屈的模樣,更令列車長火大,憤怒指著男子鼻子警告「你不下車是不是?那我叫警察來!」哭成淚人兒的男子也不甘示弱,哽咽地嗆聲「你叫啊!你叫啊!趕快叫啊!」還戴上黑色墨鏡掩飾潰堤的眼淚。

就在列車長利用無線電聯繫員警的同時,男子毫不理會,繼續蹲在車廂內,還拿出手帕頻頻擦拭眼淚,隨後戴上耳機、低頭滑著手機裝作若無其事;過了數分鐘後,男子發現博愛座的位子空下,立即起身坐上,而這時列車也已到站,列車長指著男子告訴身旁的員警,「這個、這個,這位紅衣先生,擾亂車上秩序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蹲在區間車內擾亂秩序,被列車長制止後秒暴哭。(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見到列車長後眼淚瞬間決堤,還拿出手帕頻頻拭淚。(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名員警依著指示走到粉紅點點男身旁,還好言相勸「你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擾亂人家?你先下來一下,請下車,快點,不要耽誤大家寶貴時間!」男子聞言仍不願動作,坐在位子上解釋「我趕時間,我沒有擾亂秩序、我沒有擾亂人家,你們這樣趕我,要退我錢!」一旁的列車長見狀後,也嗆聲「你剛剛不是說要找阿Sir嗎?我現在找阿Sir來了,請下車!」

見男子死皮賴臉不肯走,員警態度也轉趨強硬,「你危害到其他旅客,我現在是好好跟你講喔,如果不好好配合的話,我有強制力喔!」男子的情緒反應也逐漸變得激昂,「什麼叫……,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我不要(下車)、我不要!這麼多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你這樣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說著說著悲從中來,淚水又再度掉了下來。

「我沒有危害別人,我也沒有動手,我都沒有!」員警不理會男子解釋,最後強硬將他架起,但男子屁股離座後索性直接蹲在地上不肯動彈;員警也看不下去,「用走的啦!大人大種啊,麥安捏啦(台語:長這麼大了,不要這樣)!」男子見情勢已無法扭轉,淚水瞬間轉為怒火,指著列車長嗆聲「我要他賠錢,那我要他賠錢!好!我現在立刻下車,我要他親自賠我錢!」最後被帶下車時,男子還不斷向列車長索要賠償,還詢問員工編號「我要投訴你」,但列車長卻輕輕撥開手拒絕,怒嗆「你還要付罰鍰勒!」

這荒謬無比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全看傻了,「放個連假而已,什麼人都出現了」、「這大概是沒人找他烤肉吧」、「我要投訴你(泣)」、「是不是被劈腿還是被拋棄了啊?」、「知道自己會哭,還特地準備了墨鏡呢」、「乖,先下車,等等放個仙女棒放鬆一下」、「現在全台灣都知道你愛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