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競選辦公室30日對外開放 還要邀DJ辦電音趴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30日對外開放,還要邀DJ辦電音趴。(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30日對外開放,還要邀DJ辦電音趴。(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競選總部將於9月30日正式對外開放,競選總部以「市民總部」為名,除了假日舉辦親子活動,也會展示新北市青農、青創的成果。成立當晚,也會邀請2017票選世界百大DJ舉辦電音派對;至於未來市民總部的幹部架構、主委人選以及總部成立當天的詳細流程,侯友宜辦公室將於下星期,擇期向外界說明。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30日對外開放,還要邀DJ辦電音趴。(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市民總部將在9月30日上午成立,電音派對則在總部廣場於晚間18時至21時,準時開唱,活動邀請到亞洲華人首席女DJ Cookie,以及DJ Smile、DJ Secret 一起來到市民總部的現場。

對未來市民總部的幹部架構、主委人選以及總部成立當天的詳細流程,侯辦將於下星期,擇期向外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