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秋悲劇!2少年無照騎車夜遊日月潭 自撞摔排水溝雙亡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中秋連假傳憾事!無駕照的16歲韋姓少年22日載著15歲林姓少年與友人去日月潭夜遊,清晨準備騎回埔里,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進一旁排水溝內,人車卡住。警消到場動用器械才將人拉出,但2少年因傷勢過重不治死亡。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及事故原因。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縣消防局22日凌晨近6點獲報,台21線51.3公里魚池往埔里方向有1輛機車衝進排水溝,2人受傷受困。消防隊立刻派人車前往,到場發現2名男子跟機車都卡在排水溝路燈燈座下方。現場人員試圖用人力拉出卻一動也不動,改使用絞盤器材才順利將人車拉出,2男子雖脫困,但人已明顯死亡。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機車車頭全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少年騎著家人的機車,到日月潭夜遊卻發生憾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查,死者分別是埔里的16歲韋姓少年及雲林15歲林姓少年。21日晚間,2人與其他友人在埔里朋友家烤肉、唱歌,結束後6人分騎3輛機車前往日月潭夜遊。今天凌晨正準備返回埔里,韋少騎家人的機車載林少,結果就發生意外。

同行友人告訴警方說,當時剛好要過一個彎道,韋少疑似車速太快彎不過去,接著就滑到跌下水溝。

警方到場採證,發現該機車摔落排水溝後高速往前衝撞路燈底座,人車整個卡住,2人雖有戴安全帽,但衝撞力道過大。警方也連絡車主也就是韋少的姑姑到場,確定是自己的親姪子,當場痛哭不已,林少父母聞訊也趕來了解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