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天堂」馬蓋洛夫竊賊橫行!假聊天痛宰觀光客

▲ 3名竊賊圍在綠吊嘎男子旁,假裝聊天交朋友,其中1人趁機偷取口袋中的手機。(影片取自Youtube Gaviota 007,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性愛天堂」之稱的西班牙馬蓋洛夫島(Magaluf),是著名的度假勝地,不過近期有網友上傳影片揭露島上竊賊集團的惡行。這些竊賊常針對在海攤上睡覺、接吻或者喝醉的觀光客下手,以3人為單位,1人作為誘餌吸引受害者注意,趁機搜刮海灘椅上財物。

根據Daily Mail報導,從影片可以看到,3位小偷組成一團,圍在1位喝醉酒的男子身旁,與他聊天交朋友。其中1名竊賊趁男子在聊天不注意時,伸手偷取口袋中的手機。雖然手機經過受害者鼻子底下,但他並沒有注意到,反而瘋狂搜尋口袋中的物品。

另外一個影片則能看到,2名竊賊靠近一對熟睡中的夫妻,1人悄悄拿走男子頭上的太陽眼鏡,另1人則故意吵醒夫妻倆,掩飾同夥離開。

▼ 1名竊賊坐在受害者男子身後,另1名黑衣人則在夫妻前面掩護同夥。(圖/翻攝自Youtube Gaviota 007,下同)

▲▼ 竊賊,馬蓋洛夫島,Magaluf。(圖/翻攝自Youtube Gaviota 007)

第3個案例的受害者則是一群年輕女生們,當時1名黑衣女坐在海灘椅上,幫朋友們照顧放在其他椅子上的財物,然而,1位竊賊從女子背後的死角,慢慢爬到海灘椅附近,搜刮每個椅子上的包包,另1人則站在2人背後觀察女子動靜。

▼ 黑衣女坐在椅子上,1名竊賊爬往其他海攤椅,另1白衣男則站在後方觀察。

▲▼ 竊賊,馬蓋洛夫島,Magaluf。(圖/翻攝自Youtube Gaviota 007)

事實上,英國人眼中的「渡假勝地」馬蓋洛夫島常傳出許多黑幕,英國1名20歲女孩到當地豪華遊艇工作時,被老闆要求陪睡才能領工資,沒想到她答應請求,最後卻因對方做愛次數過度頻繁而辭職。此外,當地也曾爆出舉辦「勃起競賽」,女孩必須為裸體男跳舞,最後再比誰「最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