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競辦內鬥失勢?陳景峻駁斥:鬥爭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9日被爆料在柯文哲競選陣營鬥爭失勢,為此還設立「二辦」另闢辦公室,激化團隊內部鬥爭。對此,陳景峻下午出席北農董事會前受訪表示,「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沒有必要這樣」,第二辦公室在哪裡他真的不知道,所謂的爭名爭利不會發生在他身上,「我是真的想為市民做一點事情。」

根據媒體報導,柯辦內部多方勢力各擁山頭,其中以陳景峻和總顧問陳雨鑫為首的「雙陳派」近期因畜產公司總經理人選、柯P認同卡、市場改建等議題上,與蔡壁如領導的「幕僚派」鬧不合,且在溝通上屈居下風,因此另開第二競選辦公室轉為組織後援,對此,陳景峻今出席北農董事會,數度喊冤駁斥傳言。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面對將卸下北農董座的重擔,陳景峻19日一派輕鬆出席北農董事會,「今天心情真的很好,終於卸下重擔,但是心情有一點不好,因為報紙又講說我又跟誰鬥啊又成立第二辦公室,請問一下第二辦公室在哪裡,我是覺得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其實沒有必要這樣。」

陳景峻表示,自己都是想幫市長忙,「不要認為說我想去鬥什麼爭什麼,鬥什麼爭什麼不會在我身上發生,我真的是想為人民做一點事情而已」;至於是否被別人鬥?陳坦言這他就不知道,並重申「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大家做事情為什麼要把它弄成這樣好像爭權奪利鬥來鬥去?很無聊,「而且我來3年了,大家有看到說我去哪裡應酬、結黨營私?我一下班沒有重要事情就回家跟太太小孩吃飯。」

另外,媒體也追問陳景峻,當初是否反對柯P認同卡,他坦言,那時候覺得不要把自己弄成這樣,你講是個柔性又是白色力量,應該要廣納,推認同卡好像凸顯自己又變成剛性,總之該有的建言他都有提出,柯文哲交辦的任務也都會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