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完牙痛!牙醫看診問「那不吃呢?」 他秒吐魔性3字…尷尬惹

看牙齒,牙醫,牙科。(圖/Pixabay)

▲原PO去看牙醫,用3個字讓自己秒崩潰。(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醫生時難免會有誤解問題的時候,一名網友最近吃完飯後,覺得上排牙齒會痛,便找時間去看牙醫。把自己的情形告訴醫生後,對方就問「那不吃飯呢?」沒想到原PO聽到後,理直氣壯地回了3個字,讓場面瞬間超尷尬,原PO崩潰直呼「我在說什麼啊?」其他人也笑翻,「有後勁」、「醫生:我幫你轉診腦科」。

一名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表示,近日他吃完飯後,覺得上排牙齒有點痛痛的,於是有空時就去家裡附近的牙醫掛號,輪到他時他便說「醫生,我吃完飯之後會覺得上排牙齒有點痛」,醫生聽到後便問「那不吃飯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應該要回覆「會痛」或「不會痛」,原PO卻不知道怎麼了,理直氣壯地回應「我會餓。」當下彷彿可以看到有兩隻烏鴉分別從牙醫和原PO的頭上飛過,「我們對視了半晌,醫生才反應過來重問了一次問題:『我是說,不吃飯的時候,牙齒會不會痛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看牙齒,牙醫,牙科。(圖/Pixabay)

▲原PO因為牙痛去看牙醫。(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面雖然平靜回話「其實還好欸…」但內心早就波濤洶湧、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我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我是白癡嗎接下來我還有臉來這間診所嗎啊啊啊啊啊」、「醫生你在憋笑嗎不要在這種地方貼心啦啊啊啊啊啊!」最後則崩潰放棄「…反正下次去的時候醫生應該早就忘記我了。」

看到這段對話,其他人都笑倒,「就跟去加油站說要加沙拉油一樣讓人傻眼」、「下次醫生會問,吃過飯了嗎」、「醫生os:等他走後我一定要line群組給大家笑笑」、「醫生:那不吃飯的時候呢?原PO:就吃麵」、「你以為下次醫生就忘了?下次妳會發現。診所每個護士都說:就是她!就是她啊」、「吃貨認定(蓋章」、「醫生:憋笑也是一種職業傷害」。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也讓人噴笑,「有一次帶姪女去看牙醫,醫生問:『你蛀哪裡』 姪女答:『ㄟ那個中正路那裡…』 醫生愣住,我愣住」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