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友買衣服!她私訊180/80問尺寸 賣家13分後「神回3字」QQ了

▲▼電腦,網購,臉書,網路。(圖/pixabay)

▲原PO想幫男友買衣服,卻被神回3字笑翻。(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網購時除了幫自己買,也會想下單送東西給家人或另一半。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她看到一件衣服,想說要幫男友問size,沒想到店家看到問題後,只回了3個字,讓她忍不住幫男友QQ「店家好直接,旁邊的朋友笑成一團」。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笑翻,「好誠實的店家」、「別人的賣家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女網友在《Dcard》發文,並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只見她傳訊息問店家「請問180、體重近80要穿什麼號?」下面則是一大段賣家的自動回覆。隔13分鐘後,對方竟然直接回「穿不下」,僅短短3個字的殺傷力讓原PO忍不住說「QQ店家好直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笑倒,「怎麼這麼壞」、「竟然直接說穿不下」、「我之前去夜市跟媽媽逛街,我就看看,結果賣家直接走過來說:我們這邊可能沒有妹妹的size哦」、「之前有店家叫我『自己拿尺去量哈哈』,沒看錯就是這8個字」、「是太高吧?這體重不胖」、「我快笑死,店家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店家這樣講實在不妥,「180/80,體脂如果10%呢?我覺得你跟賣家都有問題,應該提供身材尺寸比較好」、「今天如果是棉花糖女孩被這樣回可能就不好笑了」。原PO則是認為,今天這3個字對女生說可能很傷人,但店家可能是看要穿的是男生,才會直接這樣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