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剛買轎車一天!他載7女兜風出車禍 車上8人全慘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雄縣雄白路高速引道16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導致8人喪命。有知情網友透露,男駕駛才剛入手白色轎車,隔天開心約7名女性友人兜風慶祝,沒想到還沒來得及掛牌,回程就疑似因酒駕與貨車對撞,導致轎車上1男7女全數身亡。

▲▼剛買轎車一天!他載7女兜風出車禍 車上8人全慘死。(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白色轎車車頭全毀、面目全非,車上8人全數身亡。(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保定市雄縣消防中隊16日10點5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榮烏高速公路雄線收費站附近發生車禍,疑似是一輛白色轎車與正要上高速的大貨車相撞。

▲▼剛買轎車一天!他載7女兜風出車禍 車上8人全慘死。(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新買的白色轎車還來不及掛牌,就出車禍淪為廢鐵。

警消到場後,發現轎車駕駛已當場死亡,只好先將受困車內的7名女乘客送醫,但截至17日凌晨4點,7女到院後相繼搶救無效,最終確定轎車上8人全數送命。

▲▼剛買轎車一天!他載7女兜風出車禍 車上8人全慘死。(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轎車扭曲變形,駕駛當場死亡,另外7女則受困車內。

有知情網友透露,男駕駛剛買下這輛新款的白色轎車,心情特別好,所以邀7名女性玩伴一同出遊慶祝。幾人酒後,男駕駛開車載7女回家,結果不幸釀成8死的慘烈事故。

至於男駕駛是否毒駕或酒駕,確切事故原因為何,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其中4名喪命女子開心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剛買轎車一天!他載7女兜風出車禍 車上8人全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雄縣公安局證實轎車超載。

▲▼剛買轎車一天!他載7女兜風出車禍 車上8人全慘死。(圖/翻攝自雄縣公安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