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關渡地區建「環球影城」! 丁守中:促進北投觀光產業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出席北投區區政座談會。(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7日晚間出席北投區區政座談會。為了促進北投區發展及建設,丁守中表示,關渡平原重點開發,沿著大業路都沒有大型開發「我們可不可以在這邊辦一個環球影城開放投資」,開一個環球影城就可以帶來觀光,促進社區發展繁榮。

丁守中表示,未來在北投區設立環球影城,就會帶動觀光,北投區重點建設舉辦影城,近期拍電影許多,可以著重數位內容產業,與台灣高科技產業結合在一起,以前中影文化城地小又破爛,如今已經荒廢,全世界都在開發影城,在北投設立是最恰當。

其中,丁守中也表示,倘若未來當選,絕對不加稅,將透過各種方式創造稅收,比如前市長郝龍斌任內推動的南山人壽大樓,收取增額容積獎勵68億元,轉向給年輕家庭發5千元的奶粉券、食物券,1年也不過6億元,可以發10年。

關於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相差4%,現場里長提到,盼接下來丁守中能大打「敬老牌」,在地理長認為,國民黨選舉應該要加強火力,拿出必勝的決心,但不應該修理到那些挺藍營的市府基層公務人員。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