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士林區母子儲物間上吊 孫發現送醫不治

▲▼老母子遭50歲孫發現在儲物間上吊自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老母子遭50歲孫發現在儲物間上吊自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人倫悲劇!北市士林區16日下午13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有2人在儲物間上吊自盡,警方到場後發現上吊2人為母子關係,緊急將2人送醫急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正在釐清2人上吊原因。

警方調查,2名在儲物間上吊的男女為母子關係,其中女性死者為97歲陳姓老婦,另1名男姓死者則是75歲的鄭姓兒子,2人遭50歲的鄭姓孫子發現,在陽台的儲物間內以童軍繩上吊自縊,警方目前也將聯絡家屬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