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廣告單被制止!黃衣大叔耍狠嗆保全「什麼咖小」...3秒扭屁快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保全日前巡邏時,發現有人在大樓柱子亂貼廣告傳單,上前勸阻卻遭對方嗆聲「你什麼咖小」,甚至還作勢要打人,整段過程都被PO上網。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厭惡這種房仲老鼠屎,破壞整個房仲業的形象。」

▲▼保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衣男非常囂張,指著保全鼻子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疑似為房仲的黃衣男子與保全爭得面紅耳赤,頻頻咆哮「我單手就贏你」、「單挑呀」、「你算什麼咖小、東西」,其間還拿長竿作勢打人、揮舞,之後可能知道自己理虧、加上保全有錄影蒐證,整個人一直往後面退,最後轉頭就走,留下超高柱子上、難撕的黃色廣告單。

李姓保全氣得在爆料公社寫道,「凌晨2點板橋農會,我身為大樓保全,在巡邏時,看到有人張貼廣告在我們管理的建築物上,好言好氣的勸導他『麻煩請撕掉廣告,謝謝』,他卻直接說一聲『你算什麼東西』、『咖小』之類等,人就往前走,我就開始攝影拍他,他就揚言作勢要打我。」

▲▼保全。(圖/記者林姸君攝)

▲利用長竿子把廣告紙牢牢貼在高處。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房仲張貼廣告,錯就錯了,何必讓自己更難堪」、「常常看到一些清潔隊員拿工具在路邊凸這些房仲廣告的泡綿膠,就會覺得這些貼廣告的真的很沒良心耶」、「前陣子下雨,排水孔塞住了,清出來一堆房仲貼的廣告,真令人生氣」。

另外,一名盧姓網友熱心提供檢舉辦法,市民可以通報環保局,由環保局派員取證並辦理處分作業,檢舉電話08-00066666、2605954(24小時服務);再來也可以用具有日期的相機拍下違規廣告物的照片(能辨識地點),背面記下拍照檢舉人的姓名、住址及身分證字號,交由環保局查證後,執行處分工作,當然,環保局對於檢舉人一定保密,不用擔心。

對此環保局也表示,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違規張貼廣告物,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經限期改善,屆期仍未完全改善者,按日連續處罰,若拒不繳納者,將移送強制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