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戀3個小孩的媽 小黃運將丟雞蛋、撒冥紙糾纏判賠40萬

▲▼      冥紙       。(圖/記者林煒傑攝)

▲譚男追求對方不成,竟撒冥紙恐嚇。(圖/示意圖,無關本案/記者林煒傑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綽號「地瓜」的譚姓男子透過臉書和國小同學簡女連絡上,他得知對方須扶養3個孩子,還有房貸要還,偶爾會給予一些金錢上資助,但在瘋狂追求對方遭拒後,從此由愛轉恨,多次用丟雞蛋、傳恐嚇簡訊、撒冥紙等行為威嚇簡女,甚至讓對方因此得到憂鬱症。基隆地院審理後,判譚男須賠償簡女4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計程車司機譚男和簡女是國小同學,兩人從國小畢業後就沒聯繫過,直到102年間才透過臉書重新取得聯絡。譚男不顧簡女有3個孩子要養,且自己也有妻小,仍對她展開瘋狂的追求,但始終被簡女拒絕。

譚男於2016年起由愛轉恨,陸續要多名友人傳恐嚇簡訊威嚇簡女「你喜歡幹不一樣的人騙錢嗎,不用我們讓妳體驗50人」、「下班晚了想吧」等語,不僅如此,譚男在同年4月到10月間還8度到對方父母家丟雞蛋、撒冥紙,在簡父車上貼「再不吭聲下次不是這樣解決」的紙條,甚至還出言威脅要綁架簡女的小孩。

簡女表示,自己早已把錢還清,還是不斷受到譚男的騷擾、恐嚇,不得已只好辭掉工作,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譚男辯稱,丟雞蛋、撒冥紙的行為是想逼簡女出面,沒有恐嚇威脅的意思。法官不採信其說詞,認為譚男的行為確實已讓簡女心生畏懼,判他須賠償對方4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