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消防員慘墜23樓身亡!火場缺氧求一口氣 跌下瞬間群眾驚恐尖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的里斯本銀行大樓5日發生大火,導致3名消防員在執勤時不幸殉職。其中,28歲的Simphiwe Moropane受困火場缺氧,試圖到窗台邊呼吸新鮮空氣,不料失慎從23樓墜落身亡,讓圍觀民眾當場嚇壞,尖叫連連。驚悚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為這些消防員哀悼,也感謝他們為了救火奮不顧身。

▲▼消防員慘墜23樓身亡!火場缺氧求一口氣 跌下瞬間群眾驚恐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

▲消防員慘墜23樓,跌下瞬間嚇壞民眾。(圖/翻攝自YouTube/Luicfer 009、Mohamed Ameen Dabhelia)

綜合外媒報導,里斯本銀行大樓失火時立即進行疏散,因此無人員受困。不料3名消防員進入滅火時卻意外受困,當時40歲的Mduduzi Ndlovu和37歲Kathutshelo Muedi先後缺氧而死,Moropane好不容易撐到窗邊吸氣,卻失足從23層樓墜落慘死。

畫面顯示,大樓不斷竄出濃煙,現場擠滿消防車輛,還有不少民眾在一旁圍觀,不料下一秒Moropane失足摔落,嚇得群眾紛紛驚恐喊道:「不!不!不!!」但仍阻止不了憾事。

妻子接獲噩耗難掩悲痛,事後回到Moropane死去的地方,和公婆3人一同抬頭看向23樓,隨即相擁痛哭。她在推特難過表示:「我不僅僅失去了丈夫,還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孩子的父親。我是如此地愛你。」

市府為表彰3人英勇救災,將公開舉辦追悼會,向3人致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畫面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