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想在工作中離世 女學者直播時「突打嗝閉眼」嚥最後一口氣

▲▼才說想在工作中離世,女學者直播時「突打嗝閉眼」嚥最後一口氣。(圖/翻攝自臉書/Kashmir Guideline)

▲吉鄧嘉(右)不再說話後,嚇壞了旁邊的人員。(圖/翻攝自臉書/Kashmir Guide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86歲知名女學者吉鄧嘉(Rita Jitendra)日前參加當地的電視節目直播,正講到過往有趣的經歷時,她突然像被嗆到般停止說話,並把頭低下,閉上雙眼,畫面只好趕緊切掉,改播紀錄片,她事後送醫不治,原因是心搏停止。而就在她搭車準備錄影前,她才說自己最想要的死法,就是能在工作中離開這個世界。

吉鄧嘉10日出現在Good Morning J&K的直播節目,談起自己的事業與生活時她還有說有笑,怎料她突然開始打嗝,並閉眼低下頭,最後頭部又不能控制地往後仰,當時畫面還停留在她身上。旁邊的男主持人穆克塔(Zahid Mukhtar)以為對方是睡著了,但感覺情況不太對勁,露出驚愕的神情,將人送往賈姆穆城鎮的醫院後,院方宣布這名女學者已死亡。

穆克塔回憶直播過程時,完全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吉鄧嘉會過世,「她正告訴我們一些生活上的趣事,看起來都很正常,但她突然停止說話,開始打嗝。」接待過吉鄧嘉數次的好友慕札法(Hafiza Muzaffar)表示,這名教授就像她的母親,總是充滿著幽默感,兩人有過愉快的時光。

就在參加節目前,慕札法還在替吉鄧嘉倒熱茶,她完全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接著,吉鄧嘉上車前往錄影的工作室,她當時還告訴司機,希望自己能與印度第11任總統卡蘭(A.P.J. Abdul Kalam)一樣,2015年7月在演講時突然心臟病發離世,她也想在工作途中嚥下最後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