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姐」來了!作客徐欣瑩團隊 「新竹學妹」也搶眼

▲(圖/記者陳凱力攝)

▲學姊黃瀞瑩10日到新竹做客喝擂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學姐」黃瀞瑩,為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籍徐欣瑩5日推出的競選廣告露臉,雖只有短短2秒的畫面,卻還是讓眼尖的網友發現。徐欣瑩競選辦公室趁勝追擊,10日再發一支「學姐來作客」的宣傳影片,學姐本人也現身竹北民國黨辦公室,徐欣瑩陣營更派出「新竹學妹」李玫出馬招待「台北學姐」,雙姝清純亮麗的外型,也成功吸引不少選民眼球。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學妹金秘書的造型被學姊打槍拒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10日公布的雙姝影片中,學妹為了要向學姊請益,特別KUSO幾個不同的當紅人物,韓劇金秘書的超短裙加高跟鞋、與神同行中的李德春全黑的使者服,但都遭學姐打槍,最後終於以「學姐風」的裝扮讓學姐點頭。

兩人來到新竹縣動手磨擂茶,學姐更大方傳授新竹學妹「幕僚攻略」,台北學姐黃瀞瑩說,除了要幫市長或主席顧頭顧尾、事先將流程順過,還要注意許多現場小細節。被問到老闆唱歌走音怎麼辦,學姐笑說「就在下面大力的拍手,拍到掌聲的聲音,有一點點蓋過歌聲」,但學姐仍為自家老闆緩頰說,「市長唱歌有自己的風格,只要在中間空檔大力拍手叫好就很棒了。」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學妹與神同行的造型,被學姊退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學姐又被問到,如果柯市長遇到難以回答問題時怎麼辦,黃瀞瑩笑回,「通常就會很大聲的說謝謝大家、謝謝,然後就把他帶走。」雙姝還在影片中學客家歌謠,雖然學姐露出認真專注的表情,但仍感覺到她其實有點害羞,最後唱歌任務終於順利完成。

▲(圖/記者陳凱力攝)

▲台北學姐與新竹學妹外形神似,一樣都是短髮、大眼、招牌笑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5分多鐘的影片,兩位學姐學妹亮眼清麗的外型,成功引起話題,兩位都是短髮大眼睛,帶著甜美親切的笑容,相似度可說是非常的高,看來這一波「學姐風潮」還在持續發燒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