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日探望陳水扁!親扁人士:地方上早就都聽說了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記者莊喬迪攝)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拜會獨派大老、前總統李登輝之後,而近期前總統陳水扁的動作也相當多,柯文哲預計在下週四(20日)的晚間,結束高雄演講活動後,前去探望阿扁。親扁地方人士證實指出,早就有聽說了,在地方上,柯文哲與陳水扁會面一事早就有耳聞。不過,市府幕僚私下表示,柯文哲20日當天確實有安排南下高雄的演講行程,但有無見陳水扁並無法證實。

柯文哲日前拜訪李登輝時,掀起要他不要再提「兩岸一家親」的議題,以及支持他「更上層樓」,有鼓勵他爭取2020年總統大位的討論後;下週四(20日)柯文哲赴高雄演講,下週六(22日)則轉往台南出席論壇活動,屆時在南部的私下行程與動向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柯文哲傳出可能在下週四(20日)的晚間,結束高雄演講活動之後,前去探望近來不斷提出公投等議題的陳水扁。親扁地方人士證實指出,在地方上,柯文哲與陳水扁會面一事早就有耳聞。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