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蔡玉真用LINE揪朋友 打不一樣的里長選戰

▲▼蔡玉真參選里長。(圖/擷取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參選里長。(圖/擷取蔡玉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蔡玉真以無黨籍登記參選新北市新莊區昌平里里長,且該里4名參選人都是女性,堪稱「4個女人的戰爭」!蔡在臉書公布她做為里長參選人的社群媒體LINE官方帳號,希望選區內的朋友幫忙強力推薦,要打不一樣的里長選戰。

昌平里參選人大爆炸,競爭激烈,而且是4個女人的戰爭。蔡玉真在登記完成後,在臉書貼文指出她的民代生涯起步:她念台大社工,做了第二年本業之後,就下定決心,當自己沒有財務壓力,也就是50歲以後,要回歸本業,從事社會工作。里長,當然是最基層,最貼近民意,最接地氣的社會工作。

▲▼蔡玉真參選里長。(圖/擷取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參選里長。(圖/擷取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節目中常針砭時事,為何不選更高職務?她說「立委、議員、官員,凡需財產申報的職務,我都沒興趣!」蔡玉真說,立委、議員、官員,她都沒興趣,她立志第一個社會工作就是當里長,要做最亮眼、最與時俱進的生活新典範。

2018年底里長改選,根據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統計,新北市1032個里,共有1851人登記參選,431個里只有1人登記同額競選。

▲▼蔡玉真用LINE揪朋友。(圖/讀者提供)

▲蔡玉真用LINE揪朋友。(圖/讀者提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