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想躺著出去?」愛美男不滿雷射後返黑 撂4名黑衣人嗆退費

▲雷射除斑。(圖/達志/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李姓男子愛美心切,想讓皮膚變得更好,因此前去知名醫美診所施打雷射,打完後效果不如他預期,出現反黑等後遺症,他竟因此撂了4、5名黑衣男子到診所要求退費,甚至嗆聲說「看是要躺著出去,還是走著出去」。新竹地院依共同犯強制罪判他3月徒刑,緩刑2年。

李男對於施打雷射後效果不滿意,竟夥同幾名黑衣男子到診所嗆聲理論,要求退還先前刷卡的4萬4000元,甚至還恐嚇在場的醫師及櫃檯人員說,「看是要躺著出去,還是走著出去」。幾名員工因害怕不得已只好讓李男當場刷退4萬4000元,事後報警處理。

新竹地院認為,李男明知在場的諮詢師及醫師等,都無權處理退費,竟還出言恐嚇對方,讓對方感受到生命威脅被迫退費,因此依共同犯強制罪判他3月徒刑,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