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只想錢!她神套話金牛男友 下秒哭了…「妳是頭豬,餵飽就好」

▲▼睡覺,男人,男子。(圖/pixabay)

原PO說,男友睡著時很好被套話。(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快睡著時,被問問題會迷糊地亂回話,也很容易就將脫口「說實話」。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快入睡時很好套話,而且對內容完全不會有印象,於是她便找時機點問「公司那麼多女同事靠近你,你怎麼都不喜歡她們」,兩人對話讓她哭笑不得。網友不禁笑說「宰了他吧」、「這答案我給87分」。

女網友表示,平時男友工作表現很不錯,常會有女同事刻意找他問問題,於是她就找時機點套話,一開口就質問「公司那麼多女同事靠近你,你怎麼都不喜歡她們?」男友則是露出金牛座本性「她們…只是想要我的錢…」女網友便用自己的名字問「那OO呢?」沒想到男友馬上很激動地回答「OO才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種答案,一定讓女生心花怒放,但原PO忍不住問「怎麼這樣說呀?」沒想到男友竟說「因為OO是一頭豬…只要把她餵飽就好…」回答完就睡著了,讓女網友忍不住在心中默默流淚「我…我該開心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豬、小豬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說原PO是頭豬,讓她哭笑不得。(示意圖/pexels)

超可愛的對話內容,讓網友紛紛留言,「這莫單純的男孩現代可不好找了,要珍惜捏」、「宰了他吧哈哈,回的真可愛」、「隔天起來,男友自己發現自己的臉怎麼是又紅又腫又被抓傷的」、「這男友講話公道」、「我男友都說我是蟾蜍,唉!比起蟾蜍,當豬可愛多了」、「妳要勇敢地跟他說!把錢交出來,這是搶劫!」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