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女大生!驚慌哥「用跑的」肇逃 被追250公尺嚇傻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大生今年2月騎車行經新生南路與忠孝東路口,不料被一名闖紅燈的男騎士撞上,雙雙慘摔。當下女大生忍痛起身,結果男騎士竟棄車逃逸,一路徒步狂奔,氣得她猛追250公尺,嚇得男騎士頭也不回地竄進小巷。事後,男騎士被逮,堅稱沒闖紅燈,但遭檢方打臉,最後被法院依過失傷害、肇逃分別判處30天及6個月。

當時黃姓女大生騎經新生南路一段,準備停到忠孝東路的待轉格,沒想到才剛綠燈起步,立刻被男騎士高速撞上,慘摔在地。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當時女大生緩緩爬起,想查看對方情況,沒想到只見其車不見其人,遠遠看到男騎士狂奔離開現場,直接把肇事機車丟在原地。

▲▼闖紅燈撞女大生!驚慌哥「用跑的」肇逃 被追250公尺嚇傻。(圖/東森新聞)

▲▼男騎士闖紅燈通過路口,不料卻擦撞剛起步的黃姓女大生。(圖/東森新聞,下同)

▲▼闖紅燈撞女大生!驚慌哥「用跑的」肇逃 被追250公尺嚇傻。(圖/東森新聞)

當下女大生心一橫,顧不得身上還有傷,沿途邊喊邊抓人。男騎士回頭一看被嚇壞,更賣力地拔腿狂奔,最終逃進小巷不知所蹤,但狼狽模樣卻早被監視器給全程錄了下來,成為肇逃鐵證。

女大生報案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不過,男子第一時間僅承認肇逃,卻不認有闖紅燈。男騎士供稱,當時他騎過去時是綠燈,但因為路口太大了,才導致號誌燈中途變換。為此,檢警勘驗現場,發現路口淨空以時速45公里騎過去約4秒,再比對燈號變換時間,戳破男騎士謊言。

法院審理後,考量男騎士積極賠償,與被害人達成和解,頗有誠意,因此依過失傷害罪判處30天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3萬;肇事逃逸部分,則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男騎士被依過失傷害判刑30天,肇逃部分則是6個月,緩刑2年。

▲▼闖紅燈撞女大生!驚慌哥「用跑的」肇逃 被追250公尺嚇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