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Google Map專家:馬航MH370隱沒在柬埔寨密林深處!

▲英國技術專家威爾森說,MH370客機的殘骸就隱沒在柬埔寨密林深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

英國技術專家威爾森說,MH370客機的殘骸就隱沒在柬埔寨密林深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班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人間蒸發」。4年多以來儘管經歷多番大規模搜索,客機的確切下落依然混沌不明。但外媒日前引述英國一名Google Map技術專家的話說,MH370客機殘骸就隱沒在柬埔寨的密林深處。

外媒報導,英國專家威爾森(Ian Wilson)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在Google地圖上找到了失蹤的MH370。他認為,客機殘骸就在柬埔寨的密林裡。

報導指出,威爾森目前已計劃前往該處,以證實自己所言不虛。 威爾森說:「我花了好多個小時在Google地圖上尋找可能的墜機地點。最後,正如你看到的,墜機地點就在密林中最暗的地方。」威爾森進一步說:「客機尾部跟機身背部之間似乎有一個缺口。」

2014年3月8日,載有239人的MH370在巷飛航中途神秘消失。當時機上有乘客227人 ,機組人員12人。客機失蹤後,多國曾組織大規模搜索,但迄今為止一直未能找到客機下落。

今年7月30日,馬來西亞政府在記者會上公布《MH370安全調查報告》,共計495頁,內容包括飛機基本資訊、機組人員構成、調查和搜尋工作等信息。但該報告結論說:飛機失蹤的原因依然不明。相關報導請看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