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兒讀小四學費4656元!家長繳錢竟開酸 女店員:你小孩真可憐

新台幣、鈔票、千元鈔、百元鈔。(圖/記者陳俊宏攝)

▲家長繳學費讓無辜女店員躺著也中槍,引發網路討論。(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行出狀元!一名家長到超商幫兩名小孩繳學費,卻莫名酸了店員一把,讓店員直呼「真心為你的小孩感到可憐」、「當超商店員不代表不會讀書好嗎」。

店員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要抱怨客人,以下為她和對方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先生你好,4張學費一共4656元。
客人:怎麼那麼貴⋯
店員:2個小學4年級才4656元,這樣還好吧!這樣讀到大學的學費怎麼辦?更貴ㄟ⋯
客人:不用讀那麼高,不會讀書最好,這樣以後來跟你們作伴!
店員OS:講什麼屁話。

原PO直呼,「真心為你的小孩感到可憐,當超商店員不代表不會讀書好嗎?」許多網友說,「 跟客人說:『不好意思,現在我們工讀生的最低學歷是大學,所以你家小孩…」、「拎北碩士研究生來打工也要被你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