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男房間與妻子視訊 床頭鏡反射竟照到洗澡小三

外遇男房間與妻子視訊 床頭鏡反射竟照到洗澡小三。(圖/翻攝自越南Tintuconline網站)

▲女子和丈夫視訊時,在後方鏡子裡看到小三身影。(圖/翻攝自越南Tintuconlin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河內一名在外地工作的男子與妻子視訊時,床頭鏡竟然不小心出賣了他,照到房間裡剛從浴室出來的小三,讓一心相信丈夫的妻子心碎又生氣,決定將照片po在網路上,給大家公審這名渣男的行為。

一名來自河內的女網友AB近來在社群網站po文,結婚兩年的她,和丈夫育有一名1歲多的小孩,丈夫則在距離家鄉300公里的地方工作,對方雖然常以工作忙碌為由不回家,但會定期寄錢回來,她只好獨自在家鄉當個好賢妻,期待丈夫能回來團圓的那天。

事發當天,放假的丈夫告訴女網友,要和老闆喝酒所以回不去,晚上要直接在汽車旅館住一晚,晚間當她和躺在床上的丈夫視訊時,原本覺得對方看起來十分正常,然而卻在身後的鏡子裡看到一名陌生女子,她心碎地趕緊截圖並上傳至網路,想要向網友詢問意見。

女網友的截圖立即在網路上引來許多網友砲轟,老公謊稱工作太忙,竟然是在外面偷吃,建議她趕緊帶著小孩離開家,「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但也有人建議她不妨和丈夫問清楚和女子的關係,「如果對方只是應召女郎,丈夫還是愛這個家的話,或許你們的關係還有機會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