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空軍基地爆炸「爆巨響火光」 官媒撇以色列襲擊:短路導致

▲▼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的梅澤赫(Mezzeh)空軍基地2日凌晨傳出巨大爆炸聲。(圖/翻攝自敘利亞國營媒體SANA)

▲ 梅澤赫空軍基地驚傳爆炸。(圖/翻攝自敘利亞國營媒體SANA)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一處空軍基地2日凌晨驚傳多次巨大爆炸聲響,稍早更傳出以色列侵略襲擊的消息。不過,敘利亞國營媒體SANA稍早援引一名軍方人士消息指出,此次爆炸是短路所造成。

此次的巨大爆炸聲響傳遍大馬士革,但消息指出,位在大馬士革西南部的梅澤赫(Mezzeh)空軍基地並沒有被以色列鎖定攻擊。

不過,稍早一名反政府人士宣稱,這起事件是以色列在兩國邊境發射飛彈,而敘利亞防空系統做出回應的結果。此外,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也把爆炸事件歸咎於以色列的攻擊,並稱有人員傷亡。

面對敘利亞發生的爆炸事件,以色列當局並沒有做出立即回應,也沒有宣稱這是以方所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