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趁紅燈翻自製地圖找路 網友不捨:心酸酸的

▲「老司機」一頁一頁翻自製地圖找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老司機」一頁一頁翻自製地圖找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手機和衛星導航極為便利的現今,已經很難看到紙本的地圖了。一名女網友日前搭計程車,居然遇到一個司機還在用紙本地圖,而且還是司機大哥「自製的」!女網友驚嘆之餘,也感到很不捨,覺得司機大哥有年紀了,還要用這麼傳統的方式維持生計,真的好辛苦。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中發文表示,她在路上攔到一台「超級復古」的計程車,「因為大哥不太知道我講的地方在哪裡,結果居然是用資料夾自己製作的地圖在找路」,看到這一幕讓她非常驚訝,「在現在這種手機導航那麼方便的年代,還有人用著這麼傳統的方式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司機」一頁一頁翻自製地圖找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老司機的綠色資料夾中都是他自製的地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在女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司機大哥拿著綠色的檔案夾,裡面都是他自製的地圖,一頁一頁地翻找著。女網友說,「難怪我爸爸跟我阿公以前跑車,對於台灣地圖都瞭若指掌」,看到司機大哥這麼認真又辛苦地開車,還是讓她感到非常捨不得。

其他網友看到她分享的照片也都非常心疼老司機,「辛苦了」、「看了好想哭」、「這才是真正的老司機」、「這種老司機脾氣跟駕駛品德都很好、開車不疾不徐、相對安全多了」,也有許多網友謝謝原PO對老司機的包容,「希望司機大哥都能遇到像妳這樣的好客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