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嗆聲拿大鎖打人!反被大力神「拎起」正面爆摔…下秒逃跑GG

大陸中心/鄒鎮宇報導

廣東省一名機車騎士因嫌前方的自小客車開太快不讓路,直接騎到對方前面逼車,還拿出大鎖要打人理論,沒想到竟被對方「拎起」正面摔地,最後逃跑時還出意外,讓一旁路人笑翻。

目擊者表示,該名機車騎士28日嫌小車不夠快又不讓,直接騎到對方前面停車,見對方拿手機蒐證,直接拿大鎖打人,他也將影片PO網,可以看到騎士被「大力神」駕駛「反殺抓起」直接朝地上砸。

▲▼騎士嗆聲拿大鎖打人!反被大力神「拎起」正面爆摔…下秒逃跑GG。(圖/翻攝梨視頻)

▲騎士嗆聲被反殺。(圖/翻攝梨視頻)

「接著他想逃跑撞上公車」他笑說,騎士被打倒後,騎上機車逆向逃跑,卻直接撞上公車,最後警方也出面,將騎士直接帶回派出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被虐的這麼慘的嗎」、「空裝備出門,照樣虐你」、「又一個被反殺的」、「技能不全就不要上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